Friday, April 10, 2009

Bluetooth

號稱科技小公主的年代
已經離很遠了
(喔, 拜一段時間待在IT部門之賜, 在米國的第一份工作, 老闆真是把小拉當作神哩, 公司裡整套系統都是小公主建立的,
but, you know, it was the DOS era....)

進入PR產業以後
也拜客戶所賜
在軟硬體的應用方面沒有落後太多
但在科技日新月易的高速變化中
有太多部分是需要探索的

本倫從來沒有接觸過藍芽哩哩哩哩哩哩
一竿子就被打入科技白癡的深淵
根據谷歌老師的教導, 藍芽技術早在1994年就已經開始研究了
怎麼這麼先進阿 這個世界~~
一直到2009年的今天
才學會藍芽的使用ㄟ, 會不會太跟不上時代了

這是小拉的新寵物, SE G700 + Kiki的小黑貓(魔女宅急便)












用藍芽傳輸成功的第一張照片, 小果醬 + 辦公室棄兒Twitty(妳是亞細亞的孤兒阿~~)












特書寫此白癡文, 以玆紀念

Sunday, April 05, 2009

Carousel Capital of the World

所以, 老師說的是對的
小學畢業時, 我的班導師跟大家說
我最大的心願是
只要平平安安的長大, 不用做什麼大事
不要讓我在報紙上面看到你們就好了

當時的小拉
只會想到長大要當個有用的人
當然要上報給老師瞧瞧

老師語重心長的說著
「變成很傑出的人是不容易阿
只希望不要在社會版上看到你們
我就心滿意足了」

是阿
這個道理雖然懂
但是血淋淋的例子就出現了

失業兼英語能力欠佳 美槍擊案兇手沮喪憤懣
更新日期:2009/04/05 01:20

(法新社紐約州賓安頓4日電) 美國紐約州賓安頓(Binghamton)鎮鎮長萊恩(Matthew Ryan)和警察局長吉庫斯基(Joseph Zikuski)今天指出,據警方指稱在當地1個移民服務中心內射殺13人的持槍男子,由於失業和英語表達能力不佳而感到沮喪和憤懣。

兇手據信是現年42歲的王姓(Jiverly Voong)越南移民,吉庫斯基在國家廣播公司(NBC)「今日」(Today)節目中說,大家因兇嫌英語欠佳,而「羞辱並輕視」他。萊恩則在美國廣播公司(ABC)「早安美國」(Good Morning America)節目中說,王嫌對自己遭遇的語言和失業問題感到憤怒。

王嫌攜帶的身分證件註明,他住在紐約州詹森市(Johnson City),距案發地點不遠。當局說,他的屍體在移民中心的1個辦公室內發現,留有他飲彈自盡的傷口,頸上掛著一只內有子彈的提包,警方在現場發現兩把手槍和1把獵刀。

初步調查報告指出,王嫌近來甫遭IBM公司解雇,但該公司1名人員表示,公司內並無雇用此人的紀錄。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王嫌數年前曾受雇於一家高科技公司Endicott Interconnect,專事生產醫療設備使用的電腦晶片。但他最近是在一家商店工作,該店負責為人清理工業設備。

王嫌與母親同住,警方已搜查他的住處,但表示,不了解他的行兇動機。

發生兇案的移民服務中心,平日為準備參加公民資格考試的移民提供課程協助,包括英語課程,而王嫌也是此處常客

In a Town With Few Immigrants, an Unlikely Horror (NYTimes)
13 Shot Dead During a Class on Citizenship
這是紐約時報的版本
不想要引用其他報紙的其他新聞
它述說了事實

Binghamton,
a city of about 43,000 at the confluence of the Susquehanna and Chenango Rivers in the Southern Tier, some 175 miles northwest of New York City, is the home of Binghamton University, part of the State University of New York. It is a working-class town whose population is more than 80 percent white and about 10 percent black, with small percentages of Asians and Latinos.

==========================================
Binghamton是小拉繼Boston的第二故鄉
雖然是個小小的城市
也有著人生中抹滅不了的記憶

記者大人阿, 好好的賓漢頓被你翻成了賓安頓
聽起來就很像收容流浪漢的城市阿

她不是
她很美
她是我的夢

那是一個
一夜就楓紅了整個山頭的夢幻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