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04, 2008

Hey, you

去年的某個深夜
Jen 在我睡眼惺忪半彌留的時候
來了通電話
說這是我的歌

從床上掙扎起來
聽了前奏和開頭的第一句
就沒辦法聽下去了
在晚上實在不適合聽陳大痞子的歌



就是會讓你夜半垂淚到天明的那種
所以當下就毅然決然的不聽了
專心睡覺比較重要
我要學著讓過去不要經常影響未來

第二天專心的把它聽一遍
覺得沒那麼悲情
只是非常的陳小霞罷了
有點陳小霞式的口水
被陳大痞唱起來還是好聽啦

不過
歌詞部分

還是獻給你

我的回憶吧

< 好久不見 - 陳奕迅 >

我來到 你的城市 走過你來時的路
想像著 沒我的日子 你是怎樣的孤獨

拿著你 給的照片 熟悉的那一條街
只是沒了你的畫面 我們回不到那天

你會不會忽然的出現
在街角的咖啡店
我會帶著笑臉 揮手寒喧
和你 坐著聊聊天

我多麼想和你見一面
看看你最近改變
不再去說從前 只是寒喧
對你說一句 只是說一句 好久不見

PS. 哪天真要是來到你的城市, 在街角某處遇見, 我可能會起笑吧....畢竟很久以前預演了每一種情境很多遍都已經遺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