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2, 2008

叫我第一名

前幾天終於有人要戮力拼起來介紹朋友了
感謝你阿保羅
不過中間也發生了好笑的對話
保羅(以下簡稱P)
小拉(以下簡稱A)
A: 保羅兄ㄚ, 你不可以只有自己幸福, 要幫小拉注意看看有沒有可以一起共度下半世人的伴侶人選ㄚ
P: 怎麼沒有, 文良文良ㄚ, 文良怎麼樣. 唉~小拉~不要急著定下來嘛, 妳現在這樣也很好ㄚ, 一有男朋友就不會理我了啦, 我不要.
A: 我又不是見色忘友的人, 怎麼會有男朋友就不理你. 文良....很好ㄚ, 是個好人啦, 我準備要把他介紹給我的好朋友哩...
P: 好朋友? 誰是妳的好朋友? 妳多好的朋友? 排名第幾名的朋友?
A: (三條線...怎麼醬計較)ㄚ~ 應該排名前三名喔
P: 那我呢? 我排第幾名?
A: (更多條線...ㄚ 現在是什麼情況)你完蛋了, 問我這種問題, 那反問你我排第幾名? 第幾名ㄚ?
P: (自覺踩到大便)ㄜ...ㄜ...ㄜ...這樣好了, 女性朋友妳排第一
A: (這還差不多, 姑娘早知道自己缺乏桃花, 但紅粉知己的命格超強)好吧 好吧, 你也是我男生朋友的第一名

...殊不知, 本人男性朋友真是寥寥無幾ㄚ...保羅兄, 算你虧到了, 但...還是叫你第一名啦!!!

1 comment:

broccoli said...

this one though. funny though...........ha 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