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8, 2008

Good Night, 可愛的夜晚

平淡無奇生活中
葛蕾絲給我的小小禮物

在"巨雨"放晴的午後
從牙醫桑大安森林公園的豪宅診所
漫步至師大
買了久違的可麗餅
還有試吃價10元開幕價20元的Ja-Bar漢堡(的確是莘莘學子群聚的寶庫阿)
晃阿晃到海邊的卡夫卡
重拾阿宅很久不接觸的夜生活(拜託!結束也才十點多好嗎)

當晚是拾參樂團的新專輯VIP發表會
身為VIP的一員, 雖然從來也沒有聽過這號樂團
但也很盡責地手拿著荔枝啤, 享受起充滿音樂的夜晚


















拾參這個年輕的樂團靈魂人物是一對兄弟
聽說去年曾入圍金曲獎最佳樂團
此張專輯充滿了青春的幸福感
和因為家人的逝去而抒發的愛
加上多媒體畫/創作的同步呈現
看的出團員們的才氣與對音樂的熱愛(對嘛, 年輕人就是要這樣!!)
讓我想起兒時玩團的傻勁
(不要懷疑, 就是兒時, 十多年前有幾個人在玩團阿, 鄉親們!)
音樂素質不錯囉
請繼續加加油
ps. 不要說自己是英倫搖滾封嘛, 比較像是福音搖滾吧 :-p

再來說說好笑的有獎徵答和ending大摸彩
原來現在發片要這樣搞, 真累

從小拉座的位置斜斜看過去, 居然有個人世間少有的真人大帥哥
(阿平常都沒有看見阿, 帥哥都企哪裡了?)
像極了我的尊尊(噗), 整晚就是一個爽字, 眼睛跟耳朵都得到充足的養分
他發揮了教友的熱情, 非常捧場地搶答所有QA session
最後結束前的抽獎, 好像要報答我們的光臨,
在似大海茫茫的人群中, 兩個大獎隨便就被我抽到一個,
殘念耶~~我不素你們歌迷哩~~
那個整個迷人的背都露出來讓人流口水的美眉
拍謝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