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1, 2008

Pre - BKK

明年的曼谷行已經確定
至少機票已經開好了

想要有個不一樣的旅程
不似以前每一步每一個環節都巨細靡遺
想要慢下來體會一個陌生又悠閒的生活...

如果兩個女生
我們要一起去傳統市場
一起睡到自然醒
一起買到天翻地覆
一起吃遍大街小巷

如果一個人
我要扛起所有的回憶
在異國的孤獨中
一天天看著哭著笑著
一口氣寫完它

如果有個男生陪我
就一起甜蜜玩耍吧
噗~~


我總是想得太多, 勇氣太少...

2 comments:

broccoli said...

我喜歡這篇...genius, love.

Unknown said...

不陪我去給我試試看, 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