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9, 2009

他不是周杰倫

會變魔術的帥哥
不只有周杰倫拉
還有我們的大姨父

【TVBS 一步一腳印】小東西大驚奇 洪代書的魔術秀
記者:徐沛緹 攝影:陳柏華 報導

第一次見到做代書工作的洪仁勇,他就令人摸不著頭緒地,拿出一張空白名片。業餘魔術師洪仁勇:「客戶來的時候,我大部分都會講,我可以現場印一些名片給你,現場印的,我就開始,我這一張名片,這一張兩面都給客戶看,給我的朋友看,然後我會做一些小動作,再看一次,兩面都給你看,看好了,好,我就要開始印囉,對不起,這一次還沒有感應好,再一次好不好?再來,給你看兩面,這一面,好,用這一面好了,開始,就出來了,就一張名片了。」...(全文詳請點入新聞標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