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1, 2009

光與城市的十四行詩

光夏是個美好的永字
最後的一撇一捺完美地向外
不管拖得多遠多長
都能維持住身型的美麗
行在中道

像這一代的流浪者
不管怎樣地出去遊蕩之後
仍會回到自己習慣的束縛中
或許是淺意識道德與規範的靡毒


這一撇還是撇出去了
讓人羨慕




















一年看一次雷光夏公開的表演是享受的
這天晚上有著黎煥雄的舞台
陳主惠穩重的大提琴,
吉他是我最愛的秀秀,
鍵盤是小帥哥Angus,
手風琴本來是我那沒有緣份的老師盟盟, 後來換成了
急速勁飆看不出來只有25歲的小夥子阿基?

還有 還有
神秘嘉賓是腫脹的東方快車鍵盤手侯志堅...
不蠻您說, 出場時我真的以為王建民來了...
不過看得出來是幸福的腫脹拉... 男人結婚後的那種

他們合作了電影第36個故事的電影配樂
導演是拍攝"我的80年代" mv 的蕭雅全(侯導監製)
主要場景在富錦街的朵兒咖啡屋(已經準備開放營業了喔)
帶出一個以台北為主題的故事
有機會一定要去走走看看

最後的安可曲就是"我的80年代"
誠如光夏所說
"真奇怪, 影片裡的人都在笑, 為什麼看的人都在哭..."
跟大家分享, 很好看的一部影像紀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