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2, 2009

如果可以選一次

這篇是俗不可耐的迴響文
但是抓頭想了很久

如果可以選
你會想愛一次誰的愛 ?


Yoko Uno吧, 或是Jane Birkin
沒有才華到讓一個男人癡迷, 也沒有膽子玩愛情遊戲
很想要好好的放縱自己, 轟轟烈烈的愛一次阿
only wishful thinking,
我知道什麼能讓自己快樂

如果可以選
你會想美一次誰的美 ?


先選Ute Lumper好了
有自由意識的美
有音樂的美
有身體的美
有語言的美
還有漂泊的美
能夠集合這些特質在一個人身上已經足夠了

如果可以選
你會想髒一次誰的髒 ?

我不想髒ㄟ, 怎麼辦
我是潔癖
我很膚淺 .....

如果可以選
你會想渴一次誰的渴 ?

這題也很艱深
讓我再想想
只知道飢和渴的感覺很不好受
維持生理生命的基本要素都不能反抗
是為不自主活動
任誰都不想處在這個狀況之下吧

如果可以選
你會想夢一次誰的夢 ?

誰的夢? 目前還是想做熊的夢
熊是會冬眠的動物
會作一個很長很長的夢吧

夢裡有沒有我 ?

如果可以選
你會想死一次誰的死 ?


並非貪生怕死之徒
但生平就怕兩個字 : 折磨
就選最無感覺的死吧
無痛, 無牽掛, 無精神罣礙

好像要求太多了ㄟ...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我喜歡你的夢和死.
因為是我最了解的angelaaaaaaaaaaaa.....

Fiends Angelical said...

Thank you, my dear friend. I know you know me the b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