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2, 2010

告別

第一次注意到陳永龍
是從廣播裡聽到翻唱李泰祥的系列
後來又陸續聽幾次, 原來不只有一兩首歌好聽

哀愁與孤寂並存

後來看到MV, 讓我抖了兩下


雖然知道MV很受大家矚目, 但我聽音樂就好...

週末抽空去聽了一下現場
很是感動

還有夏宇的詞

< 告別 >

我醉了 我的愛人 在這燈火輝煌的夜裡

多想啊 就這樣沉沉的睡去 
淚流到夢裡 醒了不再想起

在曾經同向的航行後 
你的歸你 我的歸我

請聽我說 請靠著我 
請不要畏懼此刻的沉默

再看一眼 一眼就要老了
再笑一笑 一笑就要走了

在曾經同向的航行後
各自曲折
各自寂寞 
原來歸的原來 
往後的歸往後

...

但旁邊兩枚HE有激人也未免太搞笑了吧

我立志要把你們的"超級白"學起來!! (哼~ 鼻孔噴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