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9, 2008

海角魔咒

我發現每次一段時間空下來沒寫
就是一次遠行
並不想把這些記憶補回來
或者

想到再說吧

昨天看了差不多已經發燒到尾聲的海角七號
被裡面情書的魔咒制約
幾句話像遊絲般細細地鑽進五臟六腑之中

「我愛你,卻必須放棄你」
「我不是拋棄你,我是捨不得你」

「我愛你,卻必須放棄你」
「我不是拋棄你,我是捨不得你」

「我愛你,卻必須放棄你」
「我不是拋棄你,我是捨不得你」

「我愛你,卻必須放棄你」
「我不是拋棄你,我是捨不得你」

「我愛你,卻必須放棄你」
「我不是拋棄你,我是捨不得你」

Someone talked to me like this change my whole life.

10 some years later, I am still recovering.

海角是部感動人的好片
魏導是個有才華的好人
大家要繼續給他們支持阿

我心裡已經做好盤算
一旦讓我著陸
我將一輩子不願再看見大海
海風啊,為何總是帶來哭聲呢?
愛人哭、嫁人哭、生孩子哭
想著你未來可能的幸福我總是會哭
只是我的淚水
總是在湧出前就被海風吹乾
湧不出淚水的哭泣,讓我更蒼老了
可惡的風
可惡的月光
可惡的海

我會假裝你忘了我
假裝你將你我的過往
像候鳥一般從記憶中遷徙
假裝你已走過寒冬迎接春天
我會假裝…
一直到自以為一切都是真的!
然後…
祝你一生永遠幸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