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05, 2009

同場加映之 - 狗嘴裡吐出的象牙

翠ㄚ玲的名言是在你不注意的時候冷不妨冒出來的
像鬼魅一般

在看完小碎花不之後
我們坐在外面閒聊了一下
這一聊讓我覺得翠翠絕非等閒之輩
在我認識她這麼多多多年之後

我跟她說著李小鏡和岳敏君畫風的比較時
神來了一支筆...

她說: 我覺得阿, 李小鏡的畫如果擺在客廳裡, 應該要配2100全民開講
真有點道理哩, 我大笑表示贊同

我一直以為是內地畫家的李小鏡
原來是台灣同胞
許久之前在紐約看到作品時
真的國籍是中國阿, 不能怪我
(谷歌老師說: 此人生於中國四川, 後隨家人來台)

















她又說: 岳敏君的畫如果擺在客廳, 那就一定要配全民大悶鍋
.... 靠, 我真的站起來鼓掌耶

翠ㄚ玲, 真有妳的!!!! 實在是太貼切了!

笑到下巴掉下來的迷惘人們
是中國當代藝術F4之中岳敏君的特色
清庭的石大宇跟他去年作了crossover的瓷器系列
質感還不錯
這是他本人(借圖, 借圖, 同胞們借個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