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02, 2008

小拉的未來式

來放個白癡網站預測出小拉的未來型
未来照片館
小拉の未来照片

我是一隻帶頭的朱古力小鳥鳥哩
後面還跟著小狗和大象
真可愛....
殊不知這可是經歷了人性最黑暗最不堪史上最大掉包行動的成果
怎麼說呢
一開始興致勃勃地輸入了小拉的英文名字
出現了....一個小女孩在筆電前微笑看著一個小男孩
嗯~~不夠好不夠好
我要更好的未來
再次輸入了小拉的中文名字
出現了....一個在黑暗中吞雲吐霧抽著煙的寂寞中年男子
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
充滿著戰敗頹喪後僅存的生存意志
劈頭給他拼了輸入小拉
人生就看到了桃花源
還是愚婦的行為....不管了, 自己的未來掌握在自己手上

想要步上愚婦後塵的鄉親們
請自便
"未來寫真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