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05, 2008

公主的清單 ~ 狗改不了吃屎篇~

家裡有了荳荳小公主
所以我應該是女王...

先來回應一下阿花的公主清單

仔細想想從小到大的公主清單還真沒變哩
另一種說法是頑固
和潔癖
和完美主義
加上真的遇見過可惡的王子P
這接下來的人生真是辛苦
居高不下的清單一直嚷嚷著要往下降
卻怎麼也降不太下來

幸福 體驗過就好
公主不可能做一輩子
既不容易愛上一個人
而且死嘴硬的公主可能要一輩子孤獨

可是 還是不想放棄這僅剩下一根稻草的希望
這維持夢想繼續下去的希望

來來來
大家來審判一下小拉公主的清單
不怕被石頭K 也不怕被別人說妳也不去照照鏡子
反正我就是這樣

(先深吸一口氣, 哈哈哈大笑三聲)
有才華 - 要能打的過我, 讓我崇拜
有體格 - 要運動很強, 能抱起我, 要保護我啦
很溫柔 - 對我好對我好對我好寵我寵我寵我(小拉很知道分寸的)
有人格 - 孝順父母, 見義勇為
要端正 - 漢子一條, 乾乾淨淨, 長相順眼最重要, 不要禿頭啦(這關端正啥屁事)

差不多啦
清單內容簡單吧(周圍的OS: 裝笑維, 光第一條就把全世界男人打掉80%)
遇到了
小拉就變成你的玫瑰花

PS1: Sorryㄟ 劉老頭
你的理論還是沒辦法接受:只要是男人就有60分,
沒父沒母加十分, 有車有房加十分,
那我還是吃自己吧

PS2: Sorryㄟ 阿花
我把這篇變成搞笑篇了...怎麼辦我太老實, 騙不了自己

1 comment:

broccoli said...

i like it...my love